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勇艺达机器人有限公司

服务机器人 早教机器人 定制机器人 家用机器人 迎宾机器人 教育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 勇艺达机器人不仅仅是“中国品牌500强”
勇艺达机器人不仅仅是“中国品牌500强”
发布时间:2018-01-13        浏览次数:11871        返回列表
       5月31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报社、亚洲品牌网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2017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在北京五洲国际大酒店召开。

会上,亚洲品牌研究院、ABAS专家委员会联合发布了中国500强榜单。同期还发布了“中国十大工匠品牌”、“中国行业十大创新力品牌”、“中国品牌十大杰出人物”等多项奖项。
 

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现场
 

在本次评选中,勇艺达机器人领衔中国服务机器人行业荣登“中国品牌500强”、“中国行业十大创新力品牌”,小勇机器人品牌创始人吴勇谋先生荣获“中国品牌十大杰出人物”。

一、实力见证,连续19年价值飙升

勇艺达成立于1997年,拥有长达19年的制造沉淀,将于今年10月迎来20周年。公司于2013年开始进军智能服务机器人行业,并成功创立了勇艺达机器人品牌。所研发生产的机器人占据智能服务机器人市场的半壁江山,一时声名鹊起。2017年,勇艺达机器人品牌开始展现强势的发展势头。

是什么,让品牌价值腾飞?

中国品牌500强奖牌

谁能赢得顾客的信赖,谁就能赢得市场;勇艺达机器人秉承为爱做最有温度国民机器人,始终致力于给客户提供最好的用户体验。最新最潮的外观设计,最纯美显示屏,最丰富的多功能应用,最领先的技术,最人性化的功能设计,最忠诚的用户口碑。

二、不仅仅是中国品牌500强……

正如勇艺达人所说“爱,需要勇器”,机器人它不是简单的机器,是爱与科技完美融合,是人与人沟通爱的桥梁,是人机合一爱与被爱的诠释。勇艺达更侧重的是“人”而并非“机器”;小勇机器人为爱出发,每一款产品从ID设计到功能定义,从研发到智造,无不倾注了所有勇艺达人对科技创新之美的追求。

以产品功能为例。在当今社会,很多人常常因为各种各样的问题,不能时刻陪伴在家人身边,也因此,多了许多遗憾。小勇机器人的出现,并非为了取代家人的陪伴,而是希望通过勇艺达机器人,为人与人之间搭建更为紧密的情感桥梁。有了勇艺达机器人,即使出门在外,也能给家里一份照顾,通过小勇机器人,可以无时无刻与家相连。

中国品牌500强奖牌
 

在技术层面,为了让勇艺达机器人更好地为人们服务,勇艺达与中科院深圳技术研究院合作成立了智能服务机器人实验室,并聘请东京大学博士后张耀中先生作为公司特别技术顾问开展人工智能研究工作。在产业生态圈合作方面,勇艺达加入了由英特尔和硬蛋科技发起的机器人创新生态平台,寻求关键技术突破。此外,勇艺达还与中国移动、科大讯飞、哈工大等企业院校建立了深度合作。
 

中国品牌500强现场
 

受益于“一带一路”、“互联网+”等国家重大战略的推动,中国品牌的无形资产价值逆市上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排名位居前列的一些品牌已经迈进世界级品牌的阵营。勇艺达紧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建立品牌体系,勇艺达机器人也成功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受到了海内外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勇艺达机器人官网:www.yydrobo.com